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4-05-01 06:10:4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第1 刚开始拒绝后来慢慢接受视频你们呢?想要什么?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消息,“五一”、端午将至,为突出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浙江省纪委监委将近期查处的5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原副主任王明华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娱乐活动安排等问题。2017年春节前至2023年,王明华多次接受请托人陈某某安排的宴请,餐后到KTV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相关费用均由陈某某支付;期间还收受陈某某所送烟酒、消费卡等。王明华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4年1月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慈溪市横河镇孙家境村原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孙海南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至2023年春节前,孙海南7次收受某建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孙某某所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超市购物卡。孙海南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2月被开除党籍、责令辞去村委会主任等职务,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3.诸暨市东白湖镇原副镇长杨飚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22年11月至2023年6月,杨飚先后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蒋某某、某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俞某某所送的烟酒。杨飚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2月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4.嵊泗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雄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22年1月至2023年9月,刘雄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某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实际负责人张某、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田某某等6人所送的烟酒。刘雄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2月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5.丽水市妇幼保健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毅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由他人支付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问题。2017年春节前至2023年3月,王毅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医药代表项某某、何某某所送超市充值卡、加油充值卡等,将本人应支付的私人餐费交由项某某支付。王毅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4年1月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新华通讯社出品

(责编:牛镛、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经纪人回应张雪峰被强制送医| 一点不浪费粮食的那位饭扫光| 黑龙江高考查分| 女生发烧考618分挨个房间报喜
返回顶部